SOI

不接私稿了))

b站. s.o.i
请不要随便搬运

《毕业季》





原本的构思就是毕业时撒卷子的场景,想了想我们高考前教室已经清空了,这个也只能是高二高一看着高三的狂欢告别式


   其实我自己高三毕业没有什么特别,就是很寻常的一天,来到教室,一个个离开,简单的告别  结伴回家,可能那个时候还没有意识到,有些人可能以后一辈子也没有机会再见面了。


   我很喜欢纸面的记录,如果可以我希望初中高中毕业都有一本同学录,翻来看看的时候至少我能依稀回忆起部分音容画貌,而不是像现在,那段记忆已经开始模糊。其实我还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啦。

   希望大家珍惜这个暑假,2020,毕业快乐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0)

热度(236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